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公共 | 安徽全椒“戏曲进校园”开场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10-18 15:10

10月14日下午,安徽省全椒县“戏曲进校园”首场演出走进全椒中学,800多名学生观看了演出。活动现场,音乐刚奏响,便引得全场师生凝神观看,演员们精彩演绎,将黄梅戏表演唱《黄梅花开新世纪》、京剧《智取威虎山》选段、庐剧《江姐》选段等传统优秀剧目展演给师生,为师生们献上了一场丰盛的文化大餐。演出期间,艺术家们精彩的表演、极富感染力的唱腔赢得了师生阵阵喝彩。“戏曲是我们中华民族的瑰宝。通过这次戏曲进校园活动,我看到了地方戏曲中精致的演员造型和精美的戏曲服饰,感受到了戏曲文化的魅力。”学生薛沐阳说。

 

公共 | 安徽全椒“戏曲进校园”开场

全椒县文化馆供图

 

据了解,全椒县2022年“戏曲进校园”活动将送戏到34所学校,观看师生将达17000多人。

“戏曲进校园”活动由全椒县教育体育局、全椒县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全椒县文化馆承办,活动旨在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师生良好的审美情趣和艺术素养,让学生感受戏曲文化的韵味与魅力。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