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公共 | 沂蒙老区集中发放文化惠民音响器材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10-18 15:14

 

公共 | 沂蒙老区集中发放文化惠民音响器材

 

10月17日,沂蒙老区山东省临沂市文化惠民音响器材集中发放仪式在当地举办,临沂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岳伟出席仪式并讲话,各县区文化和旅游局分管负责同志、文化馆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此次市级集中配发音响器材共1000台,旨在进一步加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改善基层群众文化设施设备条件,最大程度满足广大城乡居民文化生活需求,着力提升群众文体生活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为深入推动全市“群众文化活动月”暨文化惠民进基层活动开展,临沂市文化和旅游局着眼于全市基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实际,针对文化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需要,坚持群众需求为导向,群众满意为目标,组织开展各类文化活动,让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更加丰富充实。

下一步,临沂市文化和旅游局将以此次音响器材集中配发为契机,结合当前开展的“群众文化活动月”活动,围绕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要这一中心任务目标,倾听群众呼声,聚焦群众需求。进一步加大投入,压实责任,创新方式,全面发力,研究探索不断提升群众文化生活满意度的好办法、硬措施,为群众活动搭建平台,提供良好环境和贴心服务,着力解决群众文化“急难愁盼”的现实问题。切实推动全市各级群众文化活动广泛、深入、持久开展,建立社会化、常态化机制,形成全民参与、全民同乐的良好社会氛围,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临沂市文化和旅游局供图)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