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旅游 | 国庆假期:黄山温馨文明风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10-07 17:37

国庆假期黄山风景区旅游秩序井然,文明旅游蔚然成风。迎客松志愿服务温暖客心,来黄山的游客们自觉履行文明旅游公约,爱护景区环境卫生,主客双方共同织起一道美丽的景区风景线。

旅游 | 国庆假期:黄山温馨文明风

迎客松志愿者为游客擦拭碘伏消毒治伤 汪迎丰 摄

假期旅游高峰,黄山风景区大力开展迎客松志愿服务活动,在景区重要节点设置了16个志愿服务台,为游客提供路线指引、景点介绍、行李寄存、常用药品、免费热水等精细化、亲情化、个性化暖心服务,提升旅游的舒适度、满意度。从早到晚,志愿者们遍布全山六大片区,累计参与志愿服务近万次,做到游客在服务就在。他们在做好志愿服务的同时,用实际行动参与、呼吁了更多的人文明旅游,文明出行。

广西游客王君阳是第一次来黄山,他说:“这里随处可见的志愿者让我们感觉特别安心,他们很热情也很有耐心,有什么问题都可以及时解答,因为有他们我的这趟黄山旅行变得轻松很多,为他们点赞。”

旅游 | 国庆假期:黄山温馨文明风

景区开展“进山不带火种,室外不吸烟”活动 张永苗 摄

黄山风景区杜绝“舌尖上的浪费”,加大厉行节约和文明用餐宣传,以“黄山挑山工”的图片直观地告知来山的游客,景区食物来之不易,制止餐饮浪费行为,提醒游客在用餐时使用公勺公筷,按需取餐、少量多次、文明就餐,引导游客践行光盘行动。

国庆假期,景区积极组织开展“进山不带火种,室外不吸烟”活动,倡导游客自觉上交火种,国庆假期共收到游客自愿上缴火种2300多个,景区工作人员及时提醒游客遵守禁烟规定,共同保护生态环境,自带垃圾下山,做文明旅游的践行者。

假期里,黄山风景区各单位员工坚守岗位、敬业奉献,时刻“想游客之所想、急游客之所急”,热情的态度、细致的服务受到了游客的频频点赞。据不完全统计,此次国庆假期,景区共收到线上线下游客感谢信、点赞信息上百篇。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