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旅游 | “广西有礼”又有新的代表作!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10-27 18:00

在经过初评、终评后,2022年广西新发现——“广西有礼”文化旅游创意设计大赛获奖名单于近日公布,共评选出金奖、银奖、铜奖等66个奖项。

2022年广西新发现——“广西有礼”文化旅游创意设计大赛以“壮美广西 创意未来”为主题,围绕“桂林山水”“长寿广西”“壮美边关”“浪漫北部湾”“壮族三月三”“刘三姐文化”六大文旅品牌,结合各地景区和博物馆等广西文化旅游资源,共同打造“秀甲天下 壮美广西”总品牌形象,面向区内外设计团队征集作品。

旅游 | “广西有礼”又有新的代表作!

大赛终审现场

 

大赛从6月启动以来,组织了多场次的线下宣讲、考察、交流等活动,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吸引众多设计师、高校师生、企事业单位报名参赛。大赛共收到参赛作品1889件,其中实物类作品441件、概念类作品783件、平面设计类作品665件,报名企业346家,报名设计师1220位,作品数量规模和品质与往届相比均有大幅提升。大赛官网浏览量共累计10517175次,有效网络投票共计1540583次,大幅提高了赛事影响力。

旅游 | “广西有礼”又有新的代表作!

在大赛终审会上,经过来自主办单位、文化创意、非遗研究、艺术设计、工艺美术、文创行业的11名专家的现场打分、评议、讨论,并结合线上投票情况,最终评出“桂派故事·丝茶系列-经典版”等金奖3名,“圣种—记叙黑桥茶系列”等银奖4名,“骆越根祖——岩画花山 文创设计”等铜奖7名、“五色锦鲤糯米饭”等优秀奖22名,以及“优秀创新”奖10名、“优秀组织”奖20名

旅游 | “广西有礼”又有新的代表作!

2022年广西新发现——“广西有礼”文化旅游创意设计大赛评审团主席黄启贤表示,此次大赛的参赛作品充分体现了广西八桂的优秀文化,相较往年在创意设计上有了很大的提升,并且和当下的时尚生活、潮流趋势进行很好的融合。绝大多数的作品都体现了文化产业赋能乡村振兴以及在此基础上和广西本土制造业以及其他产业链的融合。

(图片除署名外均由郭凯倩拍摄)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