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旅游 | 山西:擦亮“晋享”品牌 促进文旅消费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10-12 18:25

为进一步提升山西“晋享”文旅品牌知名度,激活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山西省文旅消费市场,推动全省文旅产业持续健康发展,日前,由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与同程旅行联合推出的山西文旅消费季“嗨玩48小时——晋享惠”活动上线,邀请全国游客以9.9元的价格抢购“晋享惠”产品,开启精彩、超值的大美山西之旅。

“晋享惠”产品涵盖演出、度假、酒店、特产、文创、文旅年卡、通兑红包、景区门票等8大专项30余个品类。如果抽到的“晋享惠”产品不合心意,游客还可以申请无条件全额退款。活动上线以来,广大游客积极参与、在线互动,纷纷下单抢购。数据显示,“嗨玩48小时——晋享惠”活动在线参与人数突破15万人。

据悉,此次活动是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同程旅行在疫情常态化条件下推出的一次“互联网+文旅”线上互动营销,充分整合了山西省各品类优质文旅资源,利用高流量智慧文旅平台进行广泛传播,在增进游客消费体验、促进地方文旅消费、提振产业市场信心的同时,展示山西省底蕴深厚、种类繁多的文旅资源和创新产品,擦亮山西“晋享”文旅品牌。

 

旅游 | 山西:擦亮“晋享”品牌 促进文旅消费

(图片源自同程旅行)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