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公共 | 安徽太湖:暑期少儿公益艺术培训多姿彩、重安全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10-12 14:26

近日,太湖县文化馆暑期少儿艺术培训班开班了,随着老师生动的讲解和演示,为孩子们打开了一扇神奇的艺术之门。

 

公共 | 安徽太湖:暑期少儿公益艺术培训多姿彩、重安全

 

太湖县此次暑期培训班共开设舞蹈、主持、古筝、声乐、二胡、葫芦丝、硬笔书法、剪纸、绘画等9门课程,由太湖县文化馆专业老师和馆外聘请专业老师进行授课。培训班主要针对城区及城郊4至12岁少年儿童,根据孩子兴趣爱好及课程适应度,将各年龄段孩子分配至不同艺术班级,所有培训课程均免费学习。培训班从7月11日开始授课,8月5日结束。

开班前,太湖县文化馆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展板等途径发布培训信息,部分专业招生火爆,报名第一天全部额满。至开班前,共有126名学员参加学习。

 

公共 | 安徽太湖:暑期少儿公益艺术培训多姿彩、重安全

 

暑假时间长,孩子们的空闲时间较多,是参加艺术学习的重要时机,自国家实施免费开放政策以来,太湖县文化馆每年暑假开办针对少年儿童的多门类免费艺术培训班,制定培训方案,组建专业培训队伍,坚持暑期公益艺术培训不间断。

在保证培训质量的同时,安全工作常抓不懈。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太湖县文化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管理措施,每天安排专人对所有进馆人员开展体温检测,查验安康码并且实名登记。太湖县文化馆还与每位学生家长签订安全承诺书,入馆离馆时与授课老师当面交接,确保接送途中人员安全。同时,安排保洁人员每天对场馆公共区域、教室进行清扫消毒,为孩子们营造一个健康舒适的学习环境。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