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产业 | 广西成立木偶创意产业实践基地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10-15 09:39

10月11日,广西木偶创意产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桂林市灵川县东漓古村举行。

 

产业 | 广西成立木偶创意产业实践基地

游客在实践基地体验木偶制作

 

广西木偶创意产业实践基地是“木偶+文旅+产业”多态融合的创新型项目。实践基地相关负责人表示,木偶文化产品开发,既不能丧失木偶艺术的原真味道,又要适应现代社会发展需要,今后实践基地将以市场为载体,活化运用传统技艺,实现木偶产品制作规模化、市场化,拓展木偶的产业链,同时通过开展各项活动、研发周边产品、以木偶的形式呈现微观自然风光,促进文化产业创新发展。

(图片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提供)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