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旅游 | 刘少奇故里花明楼景区高质量服务国庆旅游高峰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10-03 10:27

今年的“十一”假期,红色旅游依然热度不减,湖南长沙刘少奇故里花明楼景区再度迎来了参观高峰。来自各地的游客纷纷赶到这里缅怀刘少奇同志的丰功伟绩,在一张张历史图片、一件件珍贵文物中感受刘少奇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甘当人民勤务员的崇高品德和高尚情操。

 

旅游 | 刘少奇故里花明楼景区高质量服务国庆旅游高峰

 

刘少奇故里花明楼景区迎来国庆假期客流高峰

为有效保障游客健康安全,花明楼景区实行最大承载量50%限流举措,利用数字广播、电子屏、一体机进行安全提醒、客流引导,及时进行游客疏导;落实游客入园前规范佩戴口罩、测温、扫码等防疫要求,游客凭健康码绿码和72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入园;定期做好景区重点区域环境消杀,加强各场所人员健康监测管理等。此外,花明楼景区还为游客提供了直饮水、遮阳棚、免费停车、智能讲解导览等免费服务。

 

旅游 | 刘少奇故里花明楼景区高质量服务国庆旅游高峰

 

游客在景区内有序参观

节前,刘少奇故里管理局成立了安全生产巡查工作领导小组,保障安全生产工作稳步推进,切实保障游客安全。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每天由安全生产巡查工作领导小组带队对景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巡查并做好记录。严格落实长沙市安全生产会议指示要求,担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将安全生产工作做到全覆盖、无死角。在消防安全、意识形态、文物安全、疫情防控、森林防火、房屋安全等方面高标准、严要求抓落实,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克服松懈情绪和麻痹思想,着力强化安全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旅游 | 刘少奇故里花明楼景区高质量服务国庆旅游高峰

(图片由刘少奇故里管理局提供)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