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公共 | 新时代·新武汉摄影图片展在武汉市群艺馆开展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10-16 16:43

10月14日上午,“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新时代·新武汉摄影图片展”在湖北省武汉市群众艺术馆展览展示厅开展。

本次展览由武汉市委宣传部指导,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武汉市文联主办,武汉市群艺馆、武汉市摄影家协会和武汉市各区文旅局承办。展览历时5个多月精心准备,面向全国进行广泛征集,最终征集到5000余幅摄影作品,每一缕光影都是魅力武汉的诗情画意,每一幅影像都是创新武汉的现实素描

 

公共 | 新时代·新武汉摄影图片展在武汉市群艺馆开展

展览现场

 

公共 | 新时代·新武汉摄影图片展在武汉市群艺馆开展

展览现场

 

这些摄影作品,皆以普通民众的视角,聚焦新时代、新武汉的新面貌、新气象、新成就……镜头从城市经济建设,到百姓民生保障,从城市新地标,再到文化体育。既有展示武汉“山魂水韵、魅力之城、百湖之市”的多彩丹青;也有展现武汉“人杰地灵、活力之都、诗意栖居”的靓丽风景;更有聚焦武汉“踔厉奋发、高质量发展”的真实写意。这些参展的摄影作品,主题鲜明,立意深远,是新时代新武汉十年锐变的历史画卷,也是英雄城市、英雄人民对党的深情礼赞。

本次展览将持续到11月5日。

(文中图片由曾蓉拍摄)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