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公共 | 河北曲周县“书香大使”评选启动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11-18 18:19

近日,河北邯郸市曲周县开展的“书香大使”评选活动如火如荼的进行。活动开展两天,已有上百人报名参加了此次评选活动,阅读爱好者王怀宁说:我愿意在图书馆的指导下成为一名专业的阅读推广人,通过参加全县举办的各类阅读推广志愿服务活动,出一份微薄之力,为“书香曲周”代言。

公共 | 河北曲周县“书香大使”评选启动
公共 | 河北曲周县“书香大使”评选启动

随着全民阅读活动的深入开展,曲周县处处书声回荡、书香洋溢,阅读俨然成为一种新风尚。近几年,曲周县图书馆不断为点燃民众读书热情出实招、出新招,不断推进数字图书馆建设,新增超星电子借阅机、少儿电子科普阅读机、自助借还机、自助杀菌机、VR一体机等数字设备,举办“公益科普小课堂--VR体验课”等特色系列活动,极大地提升了读者电子书借阅和图书借还体验。

公共 | 河北曲周县“书香大使”评选启动

全民阅读活动持续开展,越来越多的民众体会到阅读的乐趣,今年曲周县图书馆相应省市号召,积极开展“大家读”系列活动,成立阅读推广人志愿服务队。接下来,曲周县图书馆将进一步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以全新的方式倡导大家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培育文化自信,让书香沁润全城。

(图片由曲周县图书馆提供)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