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旅游 | 广西南宁园博园“萌萌”多肉植物迎客来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11-07 18:31

近年来,“肉嘟嘟”的多肉植物以其呆萌可爱的外貌,拥有了一大批“肉粉”。秋末冬初,正是多肉植物生长旺盛的时节,广西南宁园博园第一届多肉植物展于11月5日至11月27日在矿坑花园休息站至徐州园沿路区域展出。许多游客闻讯纷纷来到园博园打卡,不仅欣赏到多肉植物的美、奇、珍,还能了解多肉植物知识和文化内涵。

旅游 | 广西南宁园博园“萌萌”多肉植物迎客来

多肉园林小品

 

本次多肉植物展共划分为四个区域:多肉精品盆栽展示区、多肉组合盆栽展示区、多肉园林小品区以及多肉集市。共展出19个科属、265种、2万余株多肉植物,除了平常能看到的“萌萌”多肉外,还有薄叶花笼、帝冠牡丹、龟甲牡丹、菊水牡丹、黑牡丹等稀有多肉品种,其中帝冠牡丹被列为国家一级保护植物。创意十足的多肉组合盆栽,通过精心的搭配让盆内也能呈现出高山流水、星球漫步、沙漠丛林等奇异盆景微缩景观。

旅游 | 广西南宁园博园“萌萌”多肉植物迎客来

一家三口在观察多肉

 

现场还打造6组各具特色的多肉主题园林小品,让游客走进丰富多彩的“多肉王国”拍照打卡。数株2.2米的蓝柱、1米多高的武伦柱中惊现憨厚可爱的龙猫,漫步其中仿佛走进神秘的童话世界;用三十多种色彩鲜艳的多肉植物点缀的多肉庭院,与自然融为一体,充满田园风。喜欢多肉植物游客还可以到多肉集市,亲自挑选一盆自己喜爱的“萌萌”多肉宝宝带回家。

此外,在多肉展期间,南宁园博园的马樱丹也成片盛开。粉紫色的小花在荷塘畔铺陈开来,仿佛是一张紫色的地毯,是个拍照的好去处。

旅游 | 广西南宁园博园“萌萌”多肉植物迎客来

游客在多肉景观中拍照

 

南宁园博园提醒广大市民游客,根据南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知要求,对进入景区的游客,需查验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游玩时不聚集、不扎堆,戴好口罩。

(拍摄:孟萍)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