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稻花香里说丰年 | 游乡村 绝美秋景观赏之旅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11-19 14:51

线路简介

互助县东和乡麻吉村、加定镇桥头村和扎隆口村,穿越扎碾公路。

 

行程路线

互助县→东和乡麻吉村→加定镇桥头村、扎隆口村→扎碾公路

 

最佳旅游时间

8月1日至10月1日

 

主要乡村旅游点(项目)介绍

纳顿庄园:位于国家5A级旅游景区——互助土族故土园旅游景区,是目前青海省集中、全面体现土族特色民族文化艺术展示、集休闲度假为一体的旅游综合体之一。

稻花香里说丰年 | 游乡村 绝美秋景观赏之旅

纳顿庄园

 

互助县油嘴湾生态文化景区:位于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互助县东和乡麻吉村,景区分花卉观赏区、农事体验区、古窑洞文化体验区、乡村小吃区、山景民宿、游乐体验区等区域,是农事体验、休闲度假为一体的田园综合体。

稻花香里说丰年 | 游乡村 绝美秋景观赏之旅

互助县油嘴湾生态文化景区

 

北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互助县加定镇,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境内群峰巍峨,山清水秀,天高云淡,空气洁净,高原特色突出,是旅游避暑、休闲度假、科普考察的胜地。

稻花香里说丰年 | 游乡村 绝美秋景观赏之旅

北山国家公园秋景

 

扎碾公路:扎碾公路是一条“绿色”公路,满目青翠层层铺染,高原与山地渐次递进与交错,不仅望得见山,还看得见水。秋天的扎碾公路犹如一条蜿蜒“长龙”,穿过彩色的群山,跨过奔流的绿水,联通美丽村镇,融合特色文化,绽放出最美的景色,成为青海省最美的生态旅游公路。

稻花香里说丰年 | 游乡村 绝美秋景观赏之旅

扎碾公路

 

特色美食和创意产品推荐

特色美食:凉拌萱麻叶、清脆鹿角菜、蒜香柳花菜、八眉猪系列、野蘑菇炒肉、萱麻背口袋、豆面搅团。

创意产品:土族盘绣、土族服饰、青稞酒。

 

交通方式

自驾:麻吉村距互助县城11公里,车程17分钟,加定镇距互助县城75公里,车程90分钟。

公共交通:互助县至加定镇班车。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相关推荐
稻花香里说丰年 | 桂子闻香丰收之旅
稻花香里说丰年 | 桂子闻香丰收之旅 稻花香里说丰年 | 桂子闻香丰收之旅 稻花香里说丰年 | 桂子闻香丰收之旅
中国文化传媒网
11-11 18:58
稻花香里说丰年 | 稻香宝地游
稻花香里说丰年 | 稻香宝地游 稻花香里说丰年 | 稻香宝地游 稻花香里说丰年 | 稻香宝地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11-14 17:34
稻花香里说丰年 | 乡村休闲观光游
稻花香里说丰年 | 乡村休闲观光游 稻花香里说丰年 | 乡村休闲观光游 稻花香里说丰年 | 乡村休闲观光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11-12 09:4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