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稻花香里说丰年 | 襄东北绿色之旅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11-11 16:19

线路简介

这条线路以黄龙镇、程河镇、双沟镇和张家集镇为主线,充分发挥本区农业优势,完善基础设施和服务设施,大力发展生态农业、观光农业、设施农业、创意农业等现代农业业态,以唐白河休闲农业观光旅游、采摘、农事体验为主要方向和生态度假为特色,形成了一条绿色旅游线路。

 

行程路线

张家集镇高庄村→梅铺村→张集村→邵鹏村(千年槐树)→官沟村(官沟水库)→李营村(千亩锦鲤)→周垱村→何岗村(东西官庄)→双沟镇池阳新村(添安采摘园可在冬春采摘草莓,夏季采摘西瓜,秋季采摘葡萄)→八里岔村村(三叶园林苗圃基地)→程河镇李坡村(龙腾生态园)→程河柳编基地→潘湾村(万亩梨园,春季赏梨花,夏季采摘黄花梨)→黄龙镇丁湾村(春季赏梨花,秋冬季冬桃采摘)。

稻花香里说丰年 | 襄东北绿色之旅

张家集镇邵棚村

最佳旅游时间

全年

 

主要乡村旅游点(项目)介绍

官沟水库:官沟水库于1957年10月兴建,1958年5月竣工。承雨面积122平方公里,总库容6698万立方米,是一座以灌溉为主,兼有防洪、水产养殖等综合利用的中型水利工程。近年来,官沟水库致力打造成旅游休闲区,焕发了新的生命活力,闲暇之余人们都来到水库走一走,看一看“锦鲤之乡”旅游慢行道。

稻花香里说丰年 | 襄东北绿色之旅

官沟水库

 

龙腾生态园:龙腾生态园是襄州区程河镇政府与李坡村村委会招商引资的回乡创业项目,占地面积12000平方米,集餐饮住宿、休闲娱乐为一体,以亲子游、乡村旅游为理念。龙腾生态园承接大、中、小型会议及各类包席,提供餐饮(特色农家菜、自助烧烤、土灶台)、住宿、采摘、垂钓、农耕学习、军事拓展训练等服务,夏天还有最受小朋友们欢迎的水上乐园项目。

添安观光采摘园:添安观光采摘园从襄州城区出发,开车只需半小时到达,到园子里采摘时令新鲜的阳光玫瑰和火龙果,甜甜蜜蜜好滋味,全都是天然人工培植,吃得过瘾。在这里携三五好友欢聚,宽阔的运动场所让你释放身心,待到日落还有篝火晚会,乐享不停。

稻花香里说丰年 | 襄东北绿色之旅

添安观光采摘园阳光玫瑰葡萄

特色美食和创意产品推荐

特色美食:双沟锅巴。

创意产品:程河柳编,柳条色白质柔,光润匀称和精湛的编技享誉海内外。

 

交通方式

自驾:距襄州市区28公里,车程40分钟。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