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文旅号话题稿件征集:“发现中国冰雪之美”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12-01 10:07

在寒风与冰霜中,冬季如约而至。

千百年来,冰雪不仅仅是冬季的时令景观,更是一种文化符号,是冬天的象征。

文旅号话题稿件征集:“发现中国冰雪之美”

2022年冬,文旅中国特别策划“发现中国冰雪之美”系列专题,现诚邀各文旅号达人作者,一起以“发现中国冰雪之美”参与话题,让我们与读者一起,共同回溯悠久的中国冰雪文化、领略冰雪美景、探索“冰雪+”新玩法。

文旅号话题稿件征集:“发现中国冰雪之美”

征集时间:2022年12月

征集主题:“发现中国冰雪之美”

征集内容:(任选其一)

推荐与冬天、冰雪相关的旅游线路,以及冬季的游记;

以冬季、冰雪为主题的文艺、文化故事;

对冰雪资源、环境、行业的独到分析与见解。

作品要求:文章或视频均可,至少有70%以上原创性。

作品内容题材积极向上,弘扬美好正能量,严禁抄袭、杜撰、拼凑、洗稿,严禁歪曲抹黑。

图文作品500字以上,配图6张以上;视频类作品单条时长60s以上。

参与方式:用PC端登录文旅中国-中传云平台文旅中国—中传云(即:文旅号创作者平台),在发布稿件时,于页面左方的“稿件配置”,第二项“话题”,点击选择“发现中国冰雪之美”,即可进行投稿。

文旅号话题稿件征集:“发现中国冰雪之美”

投稿后稿件会自动进入话题,但官方运营会定期对已投稿进入话题但不符合主题的内容进行【移出】。

参与本话题的作品,可在文旅号官方运营社群自荐。

符合征集主题的优秀作品,会集中展示在【文旅号话题:“发现中国冰雪之美”】专题中,并获得重点推荐。

这个冬天,让我们一起迎着寒风、追逐冰雪,邂逅一场怦然心动的旅程。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