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津冀三地共同举办文旅乡创大集体验活动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22-11-20 21:00

北京商报讯(记者 吴其芸)11月19日,“奇域之旅“文旅乡创大集体验活动在北京通州台湖演艺车间举办。本次活动由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共同主办。当天,活动现场由文旅乡创大集、房车露营装备展览、后备箱集市展示等版块构成。

在房车展览体验区,20辆款式各异的房车与他们的主人一起,向各位参观者敞开大门,满足大家对房车的好奇与体验,普及房车露营的常识、推广京津冀三地适于房车旅行的相关线路与目的地。

在露营装备展示区,草坪上多款露营装备集结展示,在后备箱集市区,近20位车主还带来他们的奇趣商品。

在文旅乡创市集区,20辆装饰可爱的花车,集结了“北京礼物”以及天津、河北的代表性旅游商品,这些商品还充分体现了文旅融合下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创意成果。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