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机构:近一周滑雪场周边民宿订单环比上周增长超150%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22-11-10 11:31

北京商报讯(记者 吴其芸)11月10日,木鸟民宿发布的《2022“滑雪+温泉”冬游民宿市场消费洞察》显示, 近一周滑雪场周边民宿订单环比上周增长超150%,成都、北京、哈尔滨、吉林、杭州成为冰雪游热门目的地前五,长白山、亚布力、松花湖、北大湖等滑雪场热度上升,“松花湖+滑雪”、“吉林+滑雪”成为近期木鸟民宿平台热搜词汇,坐拥多个热门滑雪场的吉林市,近一周民宿预订量达上周的2.7倍,跻身滑雪目的地城市订单前五。北京万科石京龙滑雪场成为北京“滑雪游”热搜榜首,北京“雪飞燕”官宣11月月底开板后,近一周北京“滑雪”相关热度提升172%。

据统计,因滑雪场即将陆续开板,滑雪场周边民宿订单仍在继续增长,受今年用户入住民宿时长增加因素影响,客单价亦出现小幅增长,超过62%用户入住天数在2天及以上。预订滑雪场周边民宿的人群中,90后和00后占比过半,女性用户增速较高,交友成为滑雪的重要目的之一。

除了滑雪,泡温泉也是今冬不可错过的休闲方式之一。报告显示,立冬以来,温泉民宿预订量持续上升,包含“温泉”标签的民宿预订量环比上周增长128%,温泉民宿订单将进入一个明显的上升周期。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