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产业 | “宋城·三峡千古情”项目落户湖北宜都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11-25 20:13

11月24日,宋城演艺、湖北交投集团、湖北省宜昌市宜都市人民政府三方签署协议,在宜昌建设大型旅游演艺项目“宋城·三峡千古情”。同日,该项目正式开工。项目建成后,湖北又将新增一个大型旅游演出项目,助力宜昌打造“世界旅游目的地”。

产业 | “宋城·三峡千古情”项目落户湖北宜都

“宋城·三峡千古情”效果图

 

该项目位于宜都鲟龙湾文化旅游产业园内,地处长江、清江交汇处,规划占地140亩,将采用“主题公园+文化演艺”的经营模式,建设三峡千古情主场馆、游客集散中心、游乐广场及特色街区等子项目。

项目建成后,预计每年可吸引游客数十万人,年营收上亿元,成为长江黄金旅游带上重要节点,进一步丰富长江旅游形态和文化内涵,助力湖北打造长江黄金旅游带核心区。

宋城演艺总裁商玲霞说,宜都作为“三峡门城”和长江、清江的交汇点,是演绎三峡文化、讲好中国故事的最佳选址,宋城将深入发掘三峡文化、长江文化的精神内涵,让“宋城·三峡千古情”成为宜都、宜昌乃至湖北的文化新地标。

据悉,近年来,湖北省积极推进文旅融合发展,打造了知音号、汉秀、龙船调等一批品牌文旅演艺项目,受到游客青睐,市场反响良好。

(图片由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提供)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