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旅游 | 四川古蔺:体旅融合 美丽乡村健康开跑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11-14 16:28

11月的千鸟湖,秋风为享受奔跑的500名选手们送上了幽幽凉意。为推动全民健身和体旅产业融合发展,丰富广大人民群众体育文化生活,11月13日,2022观文千鸟湖环湖半程马拉松,“跑遍四川”古蔺站暨“旅游马拉松”古蔺站顺利开跑

旅游 | 四川古蔺:体旅融合 美丽乡村健康开跑

本次赛事由四川体育职业学院、四川省田径协会指导,古蔺县人民政府主办,古蔺县教育和体育局、古蔺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和观文镇人民政府联合承办。活动共设半程马拉松、康养跑两个项目,其中康养跑项目作为共建美丽乡村、跑向幸福生活“美丽乡村健康跑”的赛中赛,吸引了很多爱跑人士和家庭相约美丽的千鸟湖,体验在观文的湖光山色中的奔跑。

跑着马拉松去旅游,是很多跑马爱好者的理想生活方式。“观文千鸟湖环湖半程马拉松,是古蔺县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下应运而生的农文体旅融合项目”,据当地介绍,举办此次活动旨在提升古蔺县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打造体育+文化+旅游+民俗+古蔺特色的古蔺新名片,把观文千鸟湖成功打造为古蔺的新IP。

(文中图片由平行镜界提供)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