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途牛:11月以来冰雪游产品预订单环比增长87%

旅游 新旅界 2022-11-16 17:30

11月15日,途牛发布的《2022冰雪游消费趋势预测》数据显示,11月1日至15日冰雪游产品预订订单环比增长87%,华东、华南、华北等地用户的冰雪游预订热情高涨,其中,上海、成都、北京、南京、哈尔滨、深圳、无锡、武汉、南昌、沈阳位列“2022冰雪游热客源地TOP10”。

从出游主题来看,用户预订的冰雪游产品主要集中在冰雪观光、冰雪运动以及“观光+运动”三大类型。其中,雪山、雾凇、冰雕、雪雕等自然景观、人文景观的休闲观光类主题依然是热门选择,订单占比达58%;其次为滑雪、滑冰等冰雪运动类产品,订单占比为23%,预订用户以年轻客群为主;也有一部分用户选择了“观光+运动”产品,订单占比为14%,用户主要为南方地区的家庭客群。

从途牛截至目前的预订及搜索数据来看,冰雪观光主题的热门目的地主要集中在云南、四川以及东三省地区。其中,玉龙雪山、雪乡、长白山、梅里雪山、北极村、雪谷、雾凇岛、镜泊湖、达古冰川、雪岭等景区热度排名靠前。

在滑雪热的带动下,崇礼万龙滑雪场龙宫酒店、无锡融创施柏阁酒店、长白山万达威斯汀度假酒店、北大壶ClubMed度假村等滑雪度假酒店同样迎来了预订热潮。

途牛指出,11月以来,东北、华北等地的滑雪场陆续开板,国家高山滑雪中心“雪飞燕”雪场即将向公众开放的消息进一步点燃了冰雪运动爱好者的热情。与此同时,凭借室内滑雪场的场地优势,一些南方地区的用户已经实现了全年滑雪自由。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