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机构:11月以来冰雪游产品预订订单环比增长87%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22-11-15 16:52

北京商报讯(记者 关子辰 张怡然)11月15日,据途牛、去哪儿消息,随着气温的加速下降以及各大滑雪场的陆续开板,用户赏雪、滑雪等出游热情持续升温。途牛《2022冰雪游消费趋势预测》数据显示,11月1日-15日冰雪游产品预订订单环比前15天(10月17日-31日)增长87%

去哪儿平台数据也显示,11月以来,平台上“滑雪”、“滑冰”、“温泉”等相关词汇搜索热度上升明显,滑雪主题旅游产品搜索量环比10月增长超三倍。

从地域来看,途牛旅游网预订数据显示,截至目前,来自华东、华南、华北等地用户的冰雪游预订订单占据了较大比例,其中,上海、成都、北京、南京、哈尔滨、深圳、无锡、武汉、南昌、沈阳位列“2022冰雪游热客源地TOP10”。

从出游主题来看,用户预订的冰雪游产品主要集中在冰雪观光、冰雪运动以及“观光+运动”这三个类型,其中,雪山、雾凇、冰雕、雪雕等自然景观、人文景观的休闲观光类主题依然是大众的热门选择,订单占比达58%。其次为滑雪、滑冰等冰雪运动类产品,订单占比为23%,预订用户以年轻客群为主。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滑雪场热度攀升,其周边5公里内酒店预订量也随之增加。据去哪儿大数据显示,11月至今,预约11月15日开板后入住滑雪场周边酒店的旅客,环比前两周(10.15-10.30)增幅达一倍。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