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无锡“夏夜江南清凉之旅”等精品旅游线路发布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22-11-17 17:32

北京商报讯(记者 吴其芸)11月17日,“乐游无锡 梦华江南”无锡文化旅游招商推介会在北京瑞吉酒店举办。

据悉,本次推介会展示了无锡丰富的文旅资源、深厚的人文底蕴和非遗文创等方面的创新成果。会上,北京与无锡两地的头部旅游企业签订了 “客源互送协议”,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推动两地旅游联动发展。此外,会上还发布了包括“田园江南乡愁之旅”“夏夜江南清凉之旅”“寻味江南舌尖之旅”等精品线路。

近年来,作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中国休闲旅游示范城市,无锡以打造成为“省内领先、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旅游目的地”为目标,推动旅游产业加快转型,清名桥历史文化街区入选首批国家级旅游休闲街区,拈花湾小镇获评首批国家级夜间文旅消费集聚区,小娄巷历史文化街区、融创文旅城等一大批重点旅游项目先后建成,“百宅百院”活化利用工程深入推进,成为丰富旅游业态、拉动旅游消费的重要增长极,打造文化、旅游等多产业融合的度假目的地。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