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彼迎再度瞄准中国出境游市场布局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22-11-17 17:45

北京商报讯(记者 吴其芸)11月17日,爱彼迎中国举办“来爱彼迎,见所未见”出境游产品发布会,会上,爱彼迎针对中国出境游产品进行升级。

爱彼迎中国设计团队负责人王莹介绍,爱彼迎此次产品升级,打破了传统房源分类方式,从房源风格、地理位置及周边特色活动三个维度,划分为60余种特色房源分类,这好比给遍布全球10万个目的地的400多万独特房源加了‘导航’。

同时,灵活的搜索方式让找“对”房源的过程更轻松,在搜索页,“目的地”和“特色分类”的可叠加搜索。此外,爱彼迎还将住宿与玩法结合,将“露营”、“雪场民宿”、“冲浪圣地”、“葡萄园”等特色分类与周边活动结合,包含40万个雪场民宿,24万个冲浪圣地民宿,15万个高尔夫球场民宿和农场民宿等。

今年以来,随着全球众多旅游目的地解除旅游限制以及国际航班的加密,爱彼迎持续瞄准中国出境游市场发力。据了解,今年7月,爱彼迎打造了中国用户专属的“欧洲穿越之旅”;8月,爱彼迎以打破自然年的创意形式发布了《爱彼迎全球旅居日历:心远历》。随后,“爱彼迎环球特色榜”上线。此外,爱彼迎还针对中国消费者,从中长住体验升级、全面保障升级,以及无障碍沟通升级三方面入手,对出境游产品进行升级。

国际旅游市场的复苏也使国际在线旅游巨头们看到了希望,包括爱彼迎、Booking以及Expedia集团在内的国际在线预订平台业绩均呈现复苏。爱彼迎平台数据显示,2022年第二、三季度中国用户出境游房源搜索量稳定在2021年同期的近两倍,出境游进入搜索活跃期。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