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呈集团巡回招募交流会广州启幕,全新发布生态圈概念

旅游 TOM    2022-11-04 14:05

2022年10月15日,以“迭变空间—1+N商业模式”为主题的东呈集团—全国巡回招募交流会15日在广州举办。为打造区域化、层次化的酒店运营生态,加强资源整合效能,东呈集团人面向全国招募优质合作伙伴,持续赋能客户,共同打造“全要素赋能”连锁酒店应用生态圈。

东呈集团巡回招募交流会广州启幕,全新发布生态圈概念

 

共创激发商旅生态新生机 巅峰对话共聚探索新契机

聚焦到酒店行业,逐渐从增量时代转入存量时代,在疫情的催化下,行业整合期到来,产业的结构性调整成为大势所趋。如何以共创激发商旅生态新生计,不仅需要产品与技术的创新,更需要构建一个全生态、全链条的高效能生态圈。

因此,之于酒店产业,为了破局产业现状,更需要酒店集团、属地化公司、供应商、投资人、第三方平台在全产业价值链的深度与广度上充分扮演好各自的角色,最大化发挥自身效能。

那么,如何构建酒店产业的高效能生态圈?让全链资源参与进来,赋能整个行业,从而推动酒店产业的发展和革新,成为真正的“共赢链”,东呈集团此次全国巡回招募交流会就给出了答案。

 

东呈集团发布生态圈概念 首推生态圈项目“伴途”

近年来,东呈集团一直为旗下加盟酒店提供了从筹建到日常运营管理全流程的一站式服务,覆盖开发、设计、工程、施工、运营、加盟服务等各个环节,帮助加盟商迅速解决筹建难题,降低开店和经营成本,同时也在打造酒店产业高效生态圈累积了丰富的资源和经验。

本次全国巡回招募交流会广州站,东呈集团将特别邀请高星资深行家特别发布生态圈概念,由东呈集团加盟服务中心负责人荣丹发布生态圈招募规则,生态圈首个生成项目“伴途”研发推行投资人刘强将发言讲解,全方面为大家揭秘东呈集团整合各种线上线下资源,跨领域、跨行业、全链、以酒店全场景覆盖的1+N生态圈模式。

在本次全国巡回招募交流会上,嘉宾们得以与行业大咖面对面提问交流,现场解答各类疑问。近距离了解行业趋势分析,研究成果发布,探讨以酒店为载体,迭变空间创造无限可能链接,全面赋能酒店发展。

在以东呈集团为代表的头部企业的推动下,酒店产业价值链上的各个角色通过协作、共生、融合,正在催生新的商业机会和社会价值。广大酒店投资人得以从酒店经营的具体事务中释放出来,以全产业的视野重新构建投资效能。(活动详情可搜索微信公众号“东呈微服务”)

未来,酒店生态圈将进一步承载资源的流动、人才的汇聚、智力的碰撞、行业结构的变迁,赋能我国酒店产业的良性、健康、有序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