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选假日品牌升级3.0版谋扩张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22-12-22 09:05

北京商报讯(记者 吴其芸)12月21日,洲际酒店集团宣布旗下智选假日酒店正式升级焕新3.0版本

据了解,此次品牌对智选假日多个方面进行了升级,其中包括早餐、智能入住以及空间使用方面。例如,早餐推出“智选有碗面”明星产品,并在早餐品项中融入本地特色;此外,酒店打造更加灵动且多功能的公区与客房,根据不同时间段和不同需求,对公共空间进行灵活设定。

根据洲际酒店集团方面的数据,截至目前,智选假日酒店品牌在大中华区开业和筹建总数即将突破500家,覆盖31个省份和直辖市。

北京商报记者还了解到,目前不止是洲际酒店集团在做着品牌升级。2022年初,华住集团公布了汉庭3.5升级方案,并预计在2022年签约800家新店。6月,首旅如家全新发布了如家商旅酒店2.0版本,推动品牌持续升级。

业内人士表示,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酒店市场的定位以及消费需求正逐步改变,而各酒店集团也在顺应市场变化做着改造升级,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以及入住体验,同时也在顺应当下旅行、商务和休闲融合的趋势,更多地抢占市场份额。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