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机构:元旦跨省游占比已近六成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22-12-24 11:55

北京商报讯(记者 吴其芸)12月23日,携程发布的2023元旦假期旅行趋势报告显示,作为疫情防控放开后的首个小长假,元旦跨省游占比已近六成,较中秋小长假稳步提升,同比2022年元旦增长34%。

根据携程FlightAI平台数据显示,昆明、三亚机场位列本周客流量第二名及第七名,热度蹿升速度显着快于往年,而其代表的传统高端旅游目的地海南、云南也呈加速回暖状态——元旦海南跨省订单较中秋增长232%,云南跨省订单较中秋继续稳步增长两成,大理、丽江的元旦首日机票搜索热度同比增长分别达到90%、30%。

在住宿产品方面,携程平台数据显示,元旦高星酒店价格涨幅均值达10%。跨年当晚酒店最贵,部分城市价格涨幅高达15%以上。截至12月22日,元旦期间三亚、上海、厦门的高星酒店预订占比分别为71%、65%和40%,预订量对比中秋增长805%、229%、22%。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