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党建 | 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举办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12-04 08:3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30日下午,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安徽省直工委宣讲团成员、省委讲师团二级调研员吴晓云同志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 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建 | 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举办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安徽省文旅厅机关党委供图

宣讲报告会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深入理解党的二十大主题、关于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关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关于中国式现代化、关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关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7个方面进行了具体阐述。

报告会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分析透彻,对于安徽文旅系统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作用。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推动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落实到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和安排好今后工作之中,坚决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领导,二级巡视员,机关各处室、厅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厅机关四级调研员以上党员干部参加报告会。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