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旅游 | 山水暖你 壮乡等你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12-29 09:00

 12月27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联合粤桂协作工作队主办的2023“开年游广西”文化旅游(深圳)推介会在深圳市举行。

旅游 | 山水暖你 壮乡等你

推介会现场

 

推介会以“山水暖你 壮乡等你——开年游广西”为主题,通过动态视频介绍、大使推介、特色文艺表演等形式,向大湾区游客重点推出“赏冬韵·桂林山水恋歌之旅”“恋冬阳·浪漫北部湾之旅”“寻冬趣·中越边关探秘之旅”“享冬乐·自在康养之旅”“沐冬暖·岭南温泉之旅”“燃冬情·非遗民俗之旅”“尝冬味·壮乡美食之旅”“悦冬眠·网红民宿之旅”等特色精品线路,继续打响“冬游广西”品牌,邀请大湾区游客畅游醉美桂林山水,邂逅浪漫滨海风光,体验神秘寿乡风情,品尝壮乡特色美食,打卡精品网红民宿等,感受丰富多彩的广西冬季旅游体验。

旅游 | 山水暖你 壮乡等你

精品线路推介

 

近年来,粤桂两省(区)勠力同心、紧密联动,从对口帮扶、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到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从共建“粤桂画廊”到政策互惠、客源互送等文旅协作深度对接,两广文化旅游合作在粤港澳大湾区、珠江—西江经济带的建设中,转承启合,协同共进。“两广一家亲”的感情已转化为“两广共发展”的美好现实。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大光在致辞中诚挚邀请广东的朋友开年游广西,广西将以最热诚的态度、最优惠的举措、最优质的服务,让游客感受八桂山水之秀、文化之韵、和谐之美。

旅游 | 山水暖你 壮乡等你

木偶戏表演

 

推介会还通过《美丽姑娘赶歌圩》《唱山歌》《广西等你来》等文艺歌舞表演,让现场观众得到了视觉与听觉的双重享受。其中,由2022年《中国好声音》冠军、广西文化旅游推广大使梁玉莹演唱的《多远都要在一起》,以青春之音唱响广西好声音,将活动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活动现场展出了广西“十四五”期间重点打造的“桂林山水”“浪漫北部湾”“壮美边关”“长寿广西”“壮族三月三”“刘三姐文化”等六大文化旅游品牌,以及全新推出的“冬游广西”八大主题线路,还有北海、桂林、崇左三大城市文旅IP主题展示,为大湾区民众展示了广西特色的人文风光、非遗文化、文创产品、旅游纪念品等,吸引人群纷纷打卡关注、合影拍照,强化了广西文旅与广东民众的互动。

“冬游广西”是广西发挥冬季旅游气候优势和旅游资源优势,倾力打造的冬季文化旅游品牌。从2017年起,已连续六年开展“山水暖你 壮乡等你——冬游广西”联合促销活动。今年“冬游广西”大幕已经拉开,自2022年12月起至2023年2月28日期间,全国各地游客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可享受广西180多家A级收费旅游景区门票5折优惠,部分景区还推出了首道门票免费等优惠政策。针对广西区内旅行社企业给予纾困发展奖补,对区内A级收费旅游景区给予“冬游广西”宣传营销奖补等。此外,抖音、美团、同程等平台还将上线“冬游广西”专题页,为广大游客送上一站式打卡广西吃喝玩乐购等优惠福利。

(文中图片由林仁荣拍摄)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