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艺术 | “云”上新年舞会舞出东莞潮流范儿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12-19 16:09

为进一步丰富市民精神文化生活,提高市民文艺素养,塑造时尚都市气息,12月17日晚,由广东省东莞市文化馆主办,东莞市国标标准舞协会承办的2023年东莞“云”上新年舞会如约而至,观看直播的观众达502.5万人次。

艺术 | “云”上新年舞会舞出东莞潮流范儿

东莞新年舞会自2018年举办以来,备受广大市民欢迎与好评,也成为了市民年底对新年的期待。2023年东莞“云”上新年舞会实现全数字信息化驱动,通过全网覆盖、多媒体矩阵的方式,线上为大家展示东莞国标舞的魅力和风采,以高雅、时尚的艺术形式和强烈的都市气息展示“双万”新东莞。

艺术 | “云”上新年舞会舞出东莞潮流范儿

东莞市国际标准舞锦标赛是东莞市国际标准舞协会自创的国标舞赛事品牌,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13届,2022东莞市第十三届国际标准舞锦标赛共吸引827名选手报名参赛,报名组别达1592组,足见国际标准舞在东莞的受欢迎程度。

艺术 | “云”上新年舞会舞出东莞潮流范儿

本次新年舞会品牌活动和国际标准舞品牌赛事巧妙融合,既把东莞的国际标准舞最高水平带到舞会上,又把国际标准舞的普及型、社交性舞会带到现场,让更多人更了解国际标准舞的深刻内涵,也让更多人看到东莞国际标准舞的水平,产生“1+1>2”的效果。

新年舞会现场,少儿精英组决赛、青年最高组别决赛精彩上演,同时还举行了首届艺术舞获奖作品串烧、特邀团体舞表演、舞会(慢三、恰恰)、自由舞会以及颁奖仪式等,参赛选手、国标舞爱好者、评审嘉宾等齐聚一堂,翩翩起舞,激情绽放,活力释放,舞出“潮流东莞”潮流范。

2023年东莞“云”上新年舞会的举办,让培训机构、选手、爱好者及所有从业人员重振信心,重塑信心,也让各培训机构借此机会宣传展示自己,通过演出提升学员水平,检验老师的教学成果。同时,整场舞会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搭建更具安全性、更加信息化、更具权威性的赛事平台,让更多人共享国际标准舞的艺术魅力。

艺术 | “云”上新年舞会舞出东莞潮流范儿

主办方表示,2023年东莞“云”上新年舞会积极整合各种社会资源,提供更多的新创意、新想法,为广大国际标准舞爱好者创造了一次良好的学习和交流机会,展示东莞国标舞的新气象、新风貌、新成果,展现东莞国标舞舞者们的才华和才情,进一步推动国际标准舞的普及和发展,促进文化艺术事业繁荣发展,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助力文化强市建设。

(图片由东莞市文化馆提供)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