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艺术 | “芜湖三公山杯”乡村振兴全国摄影大展邀你来参赛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12-20 08:56

 

艺术 | “芜湖三公山杯”乡村振兴全国摄影大展邀你来参赛

由安徽省芜湖市乡村振兴局、芜湖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芜湖市文化和旅游局、《中国摄影》杂志社共同主办的“芜湖三公山杯”乡村振兴全国摄影大展,日前面向全国广大摄影工作者和爱好者征稿

安徽省芜湖市是国家长江三角洲城市群发展规划的大城市,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的核心城市,经济总量居安徽省第二位。近年来,芜湖荣获全国文明城市、创新型试点城市、园林城市、森林城市、水生态文明城市、质量魅力城市、雕塑之城等多项称号,芜湖的城市精神是“开放、诚信、务实、创新”,城市名片是“长江明珠,创新之城”。

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决策对我国乡村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为助力实现芜湖乡村全面振兴,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以摄影为媒介,用影像方式记录和呈现时代变迁背景下的芜湖乡村,本次大展面向全国征集反映山水芜湖、田居芜湖、古韵芜湖、魅力芜湖四方面的乡村摄影作品。

艺术 | “芜湖三公山杯”乡村振兴全国摄影大展邀你来参赛

投稿作品时间不限;彩色、黑白不限;投稿数量不限;单幅、组照不限(组照按一件作品计算,每组不少于4幅,不多于8幅)。征集反映山水芜湖、田居芜湖、古韵芜湖、魅力芜湖四方面的乡村摄影作品。作品必须取材于芜湖市境内,并需指明具体拍摄地点。

投稿采用网络投稿与邮箱投稿两种方式。网络投稿使用《中国摄影》杂志投稿系统投稿。在首页“活动·征稿”栏目中找到征稿启事,在弹出的注册页面填写昵称、姓名、邮箱、手机号等信息。若无法使用网络投稿方式,也可通过邮箱投稿。邮箱接收照片+参赛表格投稿,提交的照片应为JPEG格式,文件量不大于2MB,长边不大于2000像素。每幅照片请以“作者姓名+作品名称+手机号码”的形式进行命名。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