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旅游 | “美在身边 晋在眼前”梦圆山西大型文旅直播活动即将开启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12-09 08:42

由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山西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山西文旅融媒体中心重磅推出的“美在身边晋在眼前”《梦圆山西》大型文旅直播活动将于12月9日正式推出。活动将创新直播形式,将沉浸式慢直播与特色表演、专家、金牌导游专业讲解相结合,展现当下网友喜爱的“文旅、露营、生活、玩乐”等内容,邀广大网友线上打卡游山西的最佳方式。

旅游 | “美在身边 晋在眼前”梦圆山西大型文旅直播活动即将开启

据悉,节目场景将呈现户外休闲露营感,一秒回到“向往的生活”状态,打破传统演播室略显枯燥的讲解氛围,回到生活、回到自然中。此次直播还融入慢直播的节奏调性,让广大网友感受慢生活的惬意和情调,静静领略山西的美,让城市快节奏生活被慢放。直播中,观众可以清晰看到叶子是怎么落下来,晋祠的猫原来这么爱凑热闹……这一切被遗忘的生活细节被放大,让人们发现原来我们身边的世界这么美好。

为了让观众更好地感受到不同景区的游玩攻略和历史文化,节目组还特别邀请了文化学者、金牌导游、旅游博主等嘉宾,给网友分享山西厚重历史文化的同时,还可以听到金牌“景点秘籍”、不为人知的特色旅行路线、最熟悉却不了解的文化典故等等。同时,还有迎合当下年轻人口味的景区拍照打卡“出片”攻略。

2022年即将落幕,在这一年里我们错过了很多生活的美好,“美在身边 晋在眼前”梦圆山西大型文旅直播活动希望能开启新的美好,看见不一样的山西。直播活动将同步在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官方抖音、视频号、小红书、B站、山西文旅融媒体中心视频号、游山西APP等互联网平台播出。

旅游 | “美在身边 晋在眼前”梦圆山西大型文旅直播活动即将开启

(图片由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提供)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