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旅游 | 安徽亳州:元旦跨年各景区超强仪式感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3-01-02 11:53

岁末年初,跨年仪式感必须拉满。因此,安徽省亳州市各大景区为市民们准备了一次跨年主题的饕餮盛宴,为2022年画上完美句号。

元旦假期,花戏楼山门广场将上演“鼓舞”新春演出活动。中国鼓和古典舞相结合,带给游客不一样的视觉体验;经典白蛇传遇到亳州方言碰撞出别样的火花;青砖白瓦,白马新泥,江南的吴侬软语婉转流年;《声声慢》旗袍快闪秀,展现旗袍神韵,凸显艺术东方。同时,游客可凭票在景区游客中心免费挑选汉服,体验花戏楼汉服穿越活动。

汉风魏韵,霓裳舞袖。与魏王曹操相约谯望楼,建安文学知识问答互动,汉舞表演,带游客一起追索汉魏雅韵。游客们凭运兵道门票,还可享受时下最流行的围炉煮茶套餐优惠,拍照打卡,满满新年仪式感。

华祖庵奇妙夜活动盛大重启,篝火舞会,星空璀璨顶等活动首次亮相,游客们穿汉服或凭学生证均可免费入园。举办新春祈福会,游客们可跟随司礼生一同拜神医、祈福祉、求健康。景区演员还将现场演绎一代神医华佗与千年之后的现代人隔空对话的情景,在现代人的求教之下,了解一代神医华佗的医学初心及平凡坚毅救苦黎庶的伟大形象。除此之外,景区还准备祛疫暖心花草茶,免费提供给前来参观的游客驱寒养生。

魏武祠景区将开展文韬武略挑战赛,比赛设置四个关卡,分别为诗词英雄、三国华容道、雅歌投壶、百发百中。从诗词歌赋到兵法战术,“考验”游客的多方面知识技能,像古人一样,做个能文能武的全方位人才。此外,小朋友们还可以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创造力DIY绘制储蓄卡通公仔。工作人员将扮演“芍花宝宝”,现场和游客互动拍照留念,与大家一起欢度元旦。

城市展览馆将有一批“小小讲解员”为游客免费讲解,在体验讲解的过程中,展现新时代少年儿童对传承亳州历史文化的精神风貌。

涡河游船推出元旦乘船优惠政策,成人票价20元。跨年之际,乘游船,观涡河风光,享受冬日惬意时光。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