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万豪旗下品牌在西安新开业2家酒店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23-01-05 08:58

北京商报讯(记者 吴其芸)1月3日,万豪国际集团宣布西安浐灞喜来登酒店及西安浐灞万枫酒店开业。

据了解,西安浐灞喜来登酒店已于2022年12月开业,酒店拥有228间面积从40至236平米的客房及套房。同时,酒店大堂拥有“开放式共享空间”的定位,开放式空间可供宾客社交或独处。大堂设计还融合了多种喜来登品牌新元素,例如共享长桌、工作室、电话亭。

此外,酒店还拥有3间餐厅及1间特色酒吧,总面积超过1730平方米的宴会及会议空间。另一边,西安浐灞万枫酒店则拥有184间现代化客房及套房,并在房间内设置有独立的工作与休息区域。

万豪方面表示,随着2023年的到来,万豪旅享家旗下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将继续推进品牌焕新,目前中国有八家全新开业和翻新的酒店已经呈现该品牌焕新的设计理念,其中包括西安浐灞喜来登酒店、西安高新区喜来登酒店、宁波象山绿城喜来登度假酒店、广州粤海喜来登酒店和南京金丝利喜来登酒店等。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