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打造北京首个大型冰雪综合体 昌平区人民政府与融创文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旅游 新旅界 2023-01-05 13:35

1月4日,北京市昌平区人民政府与融创文旅集团就北京昌平-冰雪文旅城项目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昌平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支现伟主持签约仪式,区领导刘晓东、白琳,以及融创文旅集团总裁兼热雪奇迹首席执行官路鹏出席。

\

 

签约仪式上,昌平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支现伟代表区委区政府向融创文旅对昌平建设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希望融创文旅发挥好冰雪和文旅产业中的建设、运营管理优势,坚持先规划后建设的原则,做好结构设计、运营模式、资金使用等方面规划方案,谋定而后动。希望双方能够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推进项目落地的同时,持续进行更深入、更广泛的合作,将更多高质量产业链条引进昌平、落地昌平。

据悉,双方达成协议,将热雪奇迹品牌及融创文旅旗下文商旅品牌引入北京,共同实现“全球领先雪场规模、冰雪特色主题酒店、丰富冰雪娱乐业态、绿色建筑标杆”冰雪娱乐目的地的片区目标。热雪奇迹通过室内滑雪场的运营管理,将热雪奇迹体育、赛事、营地、会员服务等特色业务品牌体系落地昌平冰雪文旅城项目,提供四季畅滑的冰雪体验及创新产品服务。

融创文旅集团总裁兼热雪奇迹首席执行官路鹏表示,“感谢昌平区人民政府对融创文旅的信任与支持,高水平且大规模的滑雪场馆更能匹配昌平区在华北地区冰雪产业的核心地位,我们将发挥自身的运营管理优势,着重推动青少年冰雪运动,举办高山回转、自由式技巧等赛事的同时引入国际滑雪赛事,加强室内雪场与室外雪场的联动,努力将昌平冰雪文旅城项目打造成为北京文旅休闲消费新地标。”

路鹏同时表示,此次还将在昌平落地精品海洋馆等文旅品牌,与雪场运营形成合力,共同助推区域体育和文旅融合发展。

近年来,融创文旅已运营管理多个综合文旅项目,管理范围包括乐园、海洋馆、商业、酒店民宿、雪场等多种业态,积累了丰富的运营管理经验。其中热雪奇迹在运营7个室内滑雪场,3个室外滑雪度假区,预计2023-2025年新疆赛里木湖和西安、苏州、武汉、深圳、石家庄等城市项目也将陆续开业,助力中国滑雪运动的全民普及。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