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艺术 | 2022年度河北省影视创作研修交流班线上举办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3-01-17 08:26

日前,由河北省文联、河北省影视家协会主办的2022年度河北省影视创作研修交流班在线上举办,来自河北省内各地的90余位学员进行了为期3天的学习。

此次研修交流班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加强河北影视创作人才队伍建设,为河北影视事业发展储备高素质人才。研修交流期间,省内外知名编剧、策划人、制片人等通过专题讲座、互动交流等形式,对学员进行专业培训。

研修交流期间,河北省影视家协会主席刘丽萍首先进行了党课宣讲;国家一级编剧、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理事陈建忠,结合自己多年创作心得,就如何从生活中打捞最真实的故事进行主题授课;原中央电视台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国际合作部主任、国内着名影视策划人、制片人、监制西冰,深入阐述了个人理想与大众感受的异同,以及如何使作品成为时代的记录等热点话题;中国电影理论评论学会理事、中国网络电影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北京电影学院管理学院教授郁笑沣,对影视项目策划、制片进程的系统化管理等进行了系统阐释;着名电影编剧张冀围绕“新主流电影”的时代特点、创作规律等,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创作心得。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研修交流活动,从理论知识到专业素养,再到创作实践等方面均有很大收获,对今后的影视创作颇有启发。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