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艺术 | 河北梆子名家荟萃 精彩唱段同贺新春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3-01-10 12:1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春节浓厚氛围,由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河北演艺集团主办,河北省河北梆子剧院演艺有限公司承办,河北省艺术中心协办的“梆韵——京津冀河北梆子名家名段演唱会”将于1月13日晚,在河北省艺术中心精彩上演。

名家荟萃,群星闪烁。演出将在河北梆子联唱“新秀竟风流”中拉开序幕。来自京津冀三地梅花奖演员彭艳琴、杨丽萍、赵婧、彭蕙蘅、刘莉沙、刘凤岭、吴桂云、邱瑞德等名家汇聚一堂,各展风采。

传承接力,异彩纷呈。整场演出,除京津冀梅花奖演员外,郝仕超、孙娜、丁云飞、张警月、王萍、赵璇、赵克、何红乐等一众青年演员也将带来他们的拿手好戏中的经典唱段,集中展现传统戏曲的艺术魅力,展示京津冀河北梆子艺术代代传承,展示河北梆子艺术发展成果。

经典唱段,多元呈现。演唱会既有耳熟能详的《六世班禅》《蝴蝶杯》《南北和》《钟馗》《王宝钏》等传统剧目的经典唱段,也有《江姐》《龙江颂》《洪湖赤卫队》等为时代立传、为时代明德的现代戏选段。现场乐队伴奏也是这台演唱会的一大亮点,河北省河北梆子剧院30余位乐队演奏员将整齐亮相,共同展现梆声梆韵的独特魅力。同时,精彩的武戏集锦,优美的戏曲舞蹈,五彩纷呈,将为广大的观众、戏迷朋友们献上一台河北梆子饕餮盛宴。

低价惠民,便捷购取。本次演唱会坚持低价惠民演出的原则,现已开通线上线下购票渠道,最低票价50元,持文惠卡可享8折优惠购票,同时,线下近20余个取票点方便观众就近取票,保证观众以最低的观剧成本获得高水准的艺术享受。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