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旅游 | “项王故里”宿迁文旅消费推广活动走进南京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3-01-10 19:32

新春年货节暨皂河庙会、迎新年书画展、梅香万里梅花节……江苏宿迁准备了今冬最特别、最温暖、最有趣的旅游产品,邀请广大旅客来赴一场冬日的盛会。1月9日,创意满满、玩法多样的宿迁文化和旅游消费推广活动在高铁南京南站精彩举办。据介绍,本次春节假期,宿迁全市集中推出了34项文化和旅游活动、9项惠民政策和8条推荐路线,通过优惠力度与新颖玩法吸引旅客去宿迁“过大年”。

旅游 | “项王故里”宿迁文旅消费推广活动走进南京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南京南站候车厅内的宿迁文化和旅游展位通过多种展示形式宣传端口,多维度、全方位立体展示宿迁丰富的文化和旅游元素和城市旅游面貌。旅客在展位内观看宿迁文化和旅游视频,翻阅出行指南手册,还参与了大屏互动了解更多的宿迁文化。旅客候车之余,还在宿迁展位参与了看图答题活动,不少旅客通过线上小游戏获得了宿迁精美奖品。

网红打卡点的植入,使本次宿迁的推介更具吸引力。“这次的展位布置的很有新意,参与的答题我也拿了高分,还因此获得了不少奖品呢!”从南京出发去浙江出差的赵先生乐呵呵地说。

旅游 | “项王故里”宿迁文旅消费推广活动走进南京

作为长三角都市圈高铁2小时可到达的城市宿迁,是长三角区域春节假期出行的重要选择目的地。新的一年来临,宿迁的文化和旅游行业也在发力:新盛街,皂河龙运城、洪泽湖湿地景区……文化与旅游相结合的模式,提供给旅客更优质的旅游体验,“项王故里 中国酒都 水韵名城”的特色更已深入人心。

宿迁文化和旅游推介持续期间内,主办方不断向途经南京南站的旅客推广宿迁文化和旅游视频。随时可读的宣传手册和相关旅游资料,随时观赏的立体酒柜和精美旅游产品,以及引人注目的海报与互动屏展示,从各个角度、各种形式展现宿迁的文化内涵与旅游资源。宿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宿迁将会进一步打开周边城市客源地市场,提升旅客对宿迁旅游品牌的认知度和对宿迁人文历史的认同感,让越来越多的游客爱上这座城市,愿意来宿迁旅游。

(图片由宿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提供)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