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彼迎2022年全年净利润19亿美元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23-02-15 15:04

北京商报讯(记者 吴其芸)2月15日,Airbnb爱彼迎发布了2022年第四季度和全年的财务业绩报告。报告显示,爱彼迎2022年全年营收达到84亿美元,较上一年同比增长40%(不计入汇率影响下同比增长46%)。

2022年也是爱彼迎在美国通用会计准则(GAAP)下首次创下盈利财年,全年净利润达到了19亿美元。截止年末,爱彼迎在全球活跃房源总量上升至660万套,较年初相比增加了90余万套房源。

据财报,爱彼迎2022年第四季度营收达19亿美元,同比增长24%(不计汇率影响下同比增长31%),创公司史上营收最佳第四季度;净利润达3.19亿美元,创公司史上盈利最强第四季度。与2021年第四季度相比,2022年第四季度跨境游总预订间夜数增长了49%,而人口密集型城市预订间夜数增长了22%。

此外,爱彼迎方面预计2023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17.5亿美元至18.2亿美元之间。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