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玩熘早餐荟| 携程共上线近1200条出境团队及“机票+酒店”打包产品;纪念北京2022年冬奥会成功举办一周年系列活动启动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23-02-06 13:52

1、携程共上线近1200条出境团队及“机票+酒店”打包产品

2月6日起,试点恢复全国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经营中国公民赴有关国家出境团队旅游和“机票+酒店”业务。据携程数据,截至目前,携程共上线近1200条出境团队及“机票+酒店”打包产品,覆盖泰国、新加坡、印度尼西亚、马尔代夫、瑞士、马来西亚、匈牙利、埃及、新西兰、阿联酋、俄罗斯、柬埔寨、斯里兰卡、老挝、肯尼亚、斐济16个国家。

 

2、纪念北京2022年冬奥会成功举办一周年系列活动启动

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盛大开幕一周年之际,北京首钢冰球馆再度被浓厚的冬奥氛围渲染,“纪念北京冬奥会成功举办一周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

该活动以“非凡冬奥路一起向未来”为主题,将于2023年2月至3月间在北京冬奥会京张两地三赛区同时推出。系列活动共由8项主题活动组成,主要包括“辉煌冬奥”主题展览暨群众性冰雪运动嘉年华、群众性体育活动、奥运文化大集市等内容。

 

3、《延庆区“户外运动城市”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发布

据“北京延庆”公众号消息,《延庆区“户外运动城市”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正式发布,其中提出将利用三年时间,推动冰雪、骑行、徒步、露营成为具有延庆特色的优势户外门户运动,初步构建具有示范效应的户外运动场景,并引入一批具有产业影响力的户外用品品牌,举办一系列具有影响力的户外领域展会赛事,集聚一批开展专业户外服务的创新创业人才,打响全国“户外运动城市”知名度,全面提升城市形象,助力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建设,打造国际知名的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

 

4、2月6日零时起全面恢复内地与港澳人员往来

据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公众号消息,为给内地与港澳人员往来提供更大便利,根据《关于印发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实施“乙类乙管”总体方案的通知》(联防联控机制综发〔2022〕144号)有关精神,现决定进一步优化内地与港澳人员往来措施,自2023年2月6日零时起实施,取消经粤港陆路口岸出入境预约通关安排,不设通关人员限额。恢复内地居民与香港、澳门团队旅游经营活动。

 

5、中国中免2022年净利润同比下降47.95%

中国中免发布2022年度业绩快报,报告期内,中国中免实现营业总收入544.63亿元,同比减少19.5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0.25亿元,同比下降47.95%。据财报,截至目前,中国中免旗下传统口岸免税店已有70余家恢复经营,助推免税市场回暖。今年以来,公司门店销售呈现明显回升迹象,截至目前,营业收入同比、环比均实现大幅增长。

 

6、美联航恢复上海直飞旧金山航线

据美国联合航空微信公众号消息,美联航上海往返旧金山的航班恢复了不经停直飞运营。据悉,新的时刻表自2023年1月28日起生效,取消了中途在韩国首尔的技术性经停之后,上海到旧金山的飞行时间缩短了2小时20分钟,并使回程的飞行时间缩短了1小时35分钟。在节省飞行时间的同时,也更便于乘客抵达当天在旧金山枢纽机场转接到其他美国境内城市。

 

7、北京冬奥会官方电影即将上映

2022年2月4日,北京2022年冬奥会盛大开幕,经过共同努力,中国给世界呈现了一场无与伦比的冬奥会。北京冬奥会官方电影目前仍在紧张制作中,计划在不久的将来与观众见面,带领观众重温去年冬天的金色记忆。

栏目主持:吴其芸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