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助力行业快速回暖,马蜂窝推出多项合作伙伴扶持政策

旅游 劲旅网 2023-02-08 11:33

为更好地助力旅游业振兴,马蜂窝近日推出系列扶持举措,帮助具备经营资质的旅行社等新型商家入驻平台以更好地开展业务经营。相关措施重点围绕入驻及结算优化、入门及运营进阶培训、重点境外目的地服务保障和内容营销四大领域。借行业利好政策频传之势,充分整合平台优势资源助力合作伙伴“重新起航”。

据悉,新入驻商家将在马蜂窝享受快速入驻通道、流程简化、开店专业指导等一系列便利政策。符合条件的新入驻商家还可获得半年至一年不等的平台服务费减免,马蜂窝还会根据商家的经营情况,在不同目的地或区域,打造标杆商家,同时优化不同类型商家的结算对账流程,降低商家的资金周转压力。

自去年12月起,不断放宽的防疫政策不仅让国内城市重现“烟火气”,也让出境游真正被“提上日程”。面对三年“空窗期”,如何快速恢复服务链条,增强履约能力,是出境游商家亟需解决的问题。

对此,马蜂窝将重点加强泰国、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越南、印度尼西亚、新西兰、澳大利亚等热门境外旅游目的地的旅游资源方对接合作服务,同商家一道为广大出境游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服务保障。同时,将持续推进境外目的地营销合作,为境外旅游局与供应商提供丰富的营销资源,加速出境游市场重启。

马蜂窝交易中心出境游业务负责人表示:“后疫情时代的旅游市场,主力消费群体日渐年轻化,个性化、高品质的玩法体验需求也日渐壮大,‘玩得专业’将成为品牌的竞争力。针对这一趋势,旅游从业者也应精准洞察需求侧的新变化,通过新供给满足不断产生出来的新需求。”

这位负责人介绍,未来一段时间,马蜂窝将利用自身内容积累及达人资源优势,帮助供应链锚定目标用户,为市场输送精准专业的旅行产品与服务,创造年轻人“买单”的新玩法。

据了解,马蜂窝行业赋能中心也将充分调动平台内外专家资源,用数十门、上百场专业培训课程帮助商家全面提升线上运营能力,课程内容涵盖开店设置、基础运营、商品发布等入门知识,以及内容引流、客户服务转化、产品线路创新、数据分析等进阶技能,致力于解决商家线上运营所将面临的各类问题。

【以上内容转自“劲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劲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