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去哪儿与乌鲁木齐航空达成战略合作 发力中亚、中东等国际航线

旅游 劲旅网 2023-02-08 11:28

2月6日,在线旅游平台去哪儿与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航空达成战略合作,针对新疆特殊的地理区位特征,去哪儿将与乌鲁木齐航空加强在中亚、欧洲、中东等方向客源联合开发合作。双方还将开发个性化“机+X”产品,满足旅客不断增长的个性化出行需求。

在去哪儿平台上,乌鲁木齐航空覆盖了乌鲁木齐=郑州、乌鲁木齐=成都、乌鲁木齐=深圳、乌鲁木齐=南京、乌鲁木齐=上海等多条长航线,为全国各地旅客前往新疆提供出行便利。

新疆面积广阔,南疆与北疆城市的热门旅游线路依靠空运连接,乌鲁木齐航空以乌鲁木齐为交通枢纽,先后开通了乌鲁木齐=喀什、乌鲁木齐=和田、乌鲁木齐=阿克苏等多条疆内航线,带动新疆各地经济发展。

去哪儿总裁勾志鹏表示:随着新疆经济不断发展,越来越多新疆旅客飞往全国各地。自2019年以来,乌鲁木齐、喀什、库尔勒、阿克苏等多个城市的旅客,在去哪儿平台预订了“人生第一张机票”,其中乌鲁木齐新客数量,自2019年来始终排在三线以下城市第一名。

随着城市化的推进和各地经济发展,三线以下城市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加快,新客增长仍有巨大潜力。2023年,去哪儿将同乌鲁木齐航空一起,帮助更多的人以优惠的价格购买到他人生第一张机票。

乌鲁木齐航空总裁李冲峰表示:今日与去哪儿网签署战略协议是在以往合作基础上的进一步深化,在后续合作中,双方将携手并进,各扬所长、开拓创新,推出更多更好具有新疆特色的营销活动与航旅产品,在多维度扩大乌鲁木齐航空品牌影响力的同时,共同助推新疆航空出行市场发展壮大。

根据合作协议,去哪儿将发挥平台大数据分析与系统化技术优势,提供各类出行场景产品,并更新多种产品功能。通过整合酒店、旅游、度假、门票等资源,共同研究打造新疆特色旅游、民族风情、订制出行等特色“机+X”项目,满足旅客不断增长的个性化出行需求。

双方还将建立市场分析与数据合作机制,针对市场感知、调整与复盘等不同销售阶段的数据需求进行深入合作,全面加强市场信息的共享,提升依托于数据的市场决策精准度与时效性。去哪儿的智能语音等服务技术储备,可为乌鲁木齐航空及时高效解决旅客服务问题,不断提高旅客服务质量。

据了解,针对新疆特殊的地理区位特征,去哪儿与乌鲁木齐航空加强在中亚、欧洲、中东等方向客源联合开发合作,定向投放定制机票产品,加强国际中转枢纽建设,更加优质地服务旅客出行。

去哪儿网商务总监谢子鹤表示:疫情后市场快速恢复,新疆市场在公商务、旅游资源方面有着巨大的潜力,去哪儿网将在旅客出行全流程做好智能服务工作,全面提高旅客旅游体验。以本次签约为契机,去哪儿将深入与航司合作智能产品、“机+X”等合作,全面激发旅客出行意愿。

【以上内容转自“劲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劲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