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冬奥会官方电影《北京2022》发布首支预告片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23-02-21 13:36

北京商报讯(记者关子辰葛婷婷)2月20日,北京冬奥会官方电影《北京2022》发布首支预告片。据悉,2022年2月20日,北京2022年冬奥会闭幕式在“鸟巢”圆满落幕,自“立春”起,由“雨水”终。今天,正值闭幕式一周年。

预告片中,严寒与风雪无法阻挡场馆建设者、技术官员、志愿者的脚步,压力与困难让运动员们必胜的决心更加坚定,场灯亮起,五环闪烁,众星即将登场……

该电影首款概念海报是以“与自然博弈”、“向极限挑战”为核心主题。运动员雪镜折射出飘扬的北京冬奥会会旗,冬奥精神与运动之美共同绘出冬奥会的人文与竞技魅力。

奥运会官方电影是国际奥委会自1912年以来,要求每届奥运会主办城市制作的记录奥运会的电影,是一次向世界传达举办地时代风貌、文化特征、人文理念的影像创作,备受国际社会关注。

《北京2022》由张艺谋监制,陆川执导,张和平担任总顾问及专家顾问团团长,北京冬奥组委、国际奥委会、文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品,海口川制作娱乐有限责任公司承制,将在2023年亮相大银幕,与观众共享冬奥的闪亮回忆。

图片来源:官方供图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