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旅游 | 河北唐山玉田:乡村旅游受热捧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3-02-10 09:30

春节期间,乡村旅游作为一种新时尚受到不少市民、游客的热捧,成为今年春节假期出行的选择之一。河北唐山玉田县灵芝小镇、净觉寺等多个景区,在保障游客安全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相继开放了娱乐项目设施,市民就近出游,在乡村里感受年味和快乐。

杨家套镇灵芝小镇,一场别开生面的冰雪嘉年华文化节系列活动吸引了周边的市民和游客纷纷前来体验。在这里游客们不仅可以参与滑雪戏雪、海盗船、射击、彩虹滑道等娱乐项目,还能观看到中幡、五虎棍等传统非遗项目的表演,尽情享受过年的喜悦。

据了解,灵芝小镇是该县一家集保健养生、体验互动、非遗传承、农业生态观光旅游于一体的重点农业产业基地,借着冰雪嘉年华活动人气流量,这里也迎来了今年春节乡村旅游的小高峰。含苞待放的百合花、娇艳欲滴的郁金香、憨态可掬的多肉植物备受游客的青睐,络绎不绝的人穿梭在鲜花和绿植当中,享受惬意时光。

除此之外,这里温室大棚的草莓西红柿、五彩柿子、牛奶草莓等新鲜蔬菜水果也涨势喜人,各个形状饱满,让人垂涎欲滴,前来采摘的游人或三五成群、或全家总动员,他们穿梭在果蔬大棚当中,尽享采摘的乐趣,随处都能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

据统计,灵芝小镇在春节黄金周期间累计接待游客六万多人次,在带给市民文化盛宴的同时,也燃爆了该县2023年春节乡村旅游文化市场,鸦鸿桥商贸城游人如织、净觉寺庙会盛况空前、旭升公园游人摩肩接踵,热闹非凡,城乡内外春节休闲旅游掀起新热潮。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