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公共 | 山西太原元宵佳节气氛浓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3-02-04 11:43

元宵佳节将至,2月2日,在山西太原迎泽区庙前街道举办的民俗文化惠民活动上,舞龙表演、舞蹈、秧歌、合唱、京剧、莲花落、面食表演等丰富的民俗活动热闹亮相,让市民感受到了喜庆的节日氛围。

活动中,晋剧名家、国家一级演员武凌云带来《千秋关圣》演出。山西是戏曲大省、关公故里,武凌云长期以来将晋剧与人文历史相结合,挖掘关公文化“富矿”,讲好关公故事,创新文旅融合。

公共 | 山西太原元宵佳节气氛浓
公共 | 山西太原元宵佳节气氛浓

(图片由太原市晋剧艺术研究院提供)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