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旅游 | 安徽黄山向全球发出春天的邀约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3-03-02 14:34

2月28日下午,安徽省黄山市委市政府举办“四季黄山 相约春天”发布会,向全球宾朋发出邀请,开启相约春天的美好序幕。作为2023年“四季黄山”主题宣传的开篇,此次发布会呈现三大亮点。

最诚挚的邀请。开展“四季黄山 相约春天”主题推介,展示黄山风景区“向春天出发 赴黄山之约”目的地形象,发布“世界双遗”主题入境旅游产品,邀约广大境内外游客来黄山,寻春、赏春、踏春、惜春,饱览美丽中国的山河盛景,品味人文中国的千古遗韵,聆听开放中国的动听旋律。

最真诚的祝福。此次发布会受到海内外的广泛关注,瑞士驻沪总领事邵凯文在现场致辞:“我非常高兴这次能来到黄山,见识这里春天的美丽,我相信未来我还将来到这里,欣赏四季黄山。”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部部长哈里·黄、瑞士因特拉肯友协主席丹尼尔·鲁斯格尔、瑞士少女峰宣传营销总监施密特·艾德里安也相继传来视频问候。

最有效的对接。麦肯锡、米哈游、Discovery、Team Lab、Moment Factory、北京城建、科大讯飞等企业负责人和重点客商代表应邀共聚黄山,并举行招商引资项目现场集中签约13个,其中战略合作项目3个、实体项目10个,协议总投资21.22亿元。

旅游 | 安徽黄山向全球发出春天的邀约

黄山雾凇

(文中图片由汪迎丰拍摄)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