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公共 | 托克托县举办“礼敬黄河 诚信宣誓”活动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3-03-17 17:43

为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引导更多人参与保护母亲河生态环境行动,助力生态文明建设,营造社会诚信氛围,推进文化自信自强,托克托县以黄河“开河鱼节”为契机,近日,托克托县举办“礼敬黄河 诚信宣誓”活动。

公共 | 托克托县举办“礼敬黄河 诚信宣誓”活动
公共 | 托克托县举办“礼敬黄河 诚信宣誓”活动

活动现场,各单位集体庄严宣誓,“君子津”情景剧表演将活动推向高潮。随后,参加活动的人员走到黄河岸边举行“放流鱼苗”修复黄河生态、“保护母亲河 环保志愿行”等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对母亲河的敬畏。

活动结束后,参会人员纷纷在承诺墙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并进行环保志愿活动,手拿垃圾钳、垃圾袋等工具深入草丛、步道等各个角落,彻底清理黄河沿岸垃圾,以实际行动保护母亲河、爱护生态环境、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下一步,托克托县将坚持方向不变、力度不减,深入贯彻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各项决策部署,持续推进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创新宣传方式,加大宣传力度,保护传承弘扬黄河文化,让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

(图片由托克托县文化旅游体育局提供)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