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去哪儿推出六大互惠政策,助力出境游快速复苏

旅游 劲旅网 2023-03-07 08:49

随着出境游市场逐步复苏,从泰国到新加坡,从瑞士到马尔代夫……中国游客正重新出现在世界各地。

据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数据显示,疫情爆发前,中国是全球最主要的出境旅游消费国之一。“2019年,中国出境游人数约为1.5亿人次。”麦肯锡亚洲旅游业务主管史蒂夫·萨克森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预测到2023年夏季,中国游客出境游的比例将恢复到疫情前约50%。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称,中国出境游的恢复对亚太地区乃至全球旅游业复苏具有推动作用。

在中国,小众目的地游、个性化定制游已经成为越来越多年轻人青睐的旅行方式。随着游客个性化的需求的增多,特别是95后、00后等年轻群体的需求,就意味着在旅游产业的布局上,必须在原有基础上创新发展,更好地适应旅游市场的新变化。

据去哪儿网度假海外事业部负责人张博介绍,去哪儿网在依托于旅游度假类产品种类多、覆盖面广、产品低价优势突出、人性化服务体验好的前提下,整合海外大型供应商、旅行社等优质资源,增强旅游产业供应链韧性;重点发展海外私家团、定制团以及高质量旅游线路,将更好地产品及服务带给游客。

【以上内容转自“劲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劲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