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旅游 | 大美襄阳亮相羊城广州 八大主题推介文旅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3-03-08 13:13

3月6日,由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极目楚天 钟情湖北”2023湖北文化旅游(广州)推介会在广州举行,湖北省襄阳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重点旅游景区、旅行社代表参加活动,推介大美襄阳。

旅游 | 大美襄阳亮相羊城广州 八大主题推介文旅

推介活动现场

 

为让游客对襄阳有更直观的印象,此次推介会上,襄阳市文化和旅游局专门推出了“襄阳好风日、最美相逢时”八大主题系列宣传,精心制作了“襄约春天 花开向阳”推介PPT,拍摄了“襄阳风光、百花齐放”短视频,手工绘制了《2023年襄阳赏花地图》,设计了独具襄阳特色的宣传展板,现场展示了代表襄阳特色的《襄遇有礼》系列旅游商品,现场发放襄阳文旅伴手礼包,组织召开了“引客入襄”文旅企业对接交流会,策划了央省主流媒体及各大新媒体对襄阳的宣传推广。

旅游 | 大美襄阳亮相羊城广州 八大主题推介文旅

襄阳赏花地图

 

八大系列主题宣传推广,精准定位宣传推广导向,积极创新宣传形式内容,“襄阳好风日”城市形象深入羊城人心,“襄阳好风日”的品牌知名度、美誉度节节攀升。借力此次2023湖北文化旅游(广州)推介会,让广东乃至全国都能感受到“襄阳好风日”的独特魅力。

(图片由襄阳市文化和旅游局提供)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