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艺术 | 柳子戏演员尹春媛获第31届上海白玉兰戏剧表演艺术奖“新人配角奖”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3-04-23 16:20
艺术 | 柳子戏演员尹春媛获第31届上海白玉兰戏剧表演艺术奖“新人配角奖”

4月21日晚,第31届上海白玉兰戏剧表演艺术奖颁奖晚会在上海文化广场举行,各奖项获奖名单现场正式揭晓。山东省柳子戏艺术保护传承中心(山东省柳子剧团)首次参加白玉兰戏剧奖的申报,青年演员尹春媛凭借在《老青天》中的精彩表现,获本届上海白玉兰戏剧表演艺术奖新人配角奖榜首。

柳子戏《老青天》由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出品,山东省柳子戏艺术保护传承中心(山东省柳子剧团)创排演出。剧目讲述了老年包拯微服私访曹州,路遇进城女子王粉莲,被她雇做赶脚的“老使唤”,二人一路走一路唱,获知她是进城伺候来曹州查贪的包青天,最后包拯巧避圣旨,智铡贪官,义救饥民。

柳子戏《老青天》曾在山东省内多地演出,并为135家省直机关纪检干部进行专场演出。2021年该剧曾赴上海、南京、广州等地巡演。今年2月,《老青天》在北京梅兰芳大剧院连演两场。

艺术 | 柳子戏演员尹春媛获第31届上海白玉兰戏剧表演艺术奖“新人配角奖”

尹春媛曾获山东省戏剧红梅大赛一等奖、山东省第十二届文化艺术节优秀演员奖、山东省地方戏中青年演员大赛一等奖、第五届中国(黄河流域)戏剧红梅大赛总决赛一等奖等奖项,今年4月初,新获“2022中国戏曲表演艺术年度新秀”。

山东省柳子戏艺术保护传承中心(山东省柳子剧团)始终坚持艺术创作精品意识,始终坚持角色无大小、演员是关键的创排导向,始终坚持艺术创作扎根人民、以演出为中心环节的创作思路。

剧团实施重点项目责任制,发挥创作人员集体优势,全面提升艺术创作水平。近年来,剧团大力推进人才培养,先后有多位演职员参加国家级、省级人才培养项目,参与省级以上戏剧类比赛及展演活动,获得了实践舞台,实现了技艺提升。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