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乌镇戏剧节最热话剧《单宁》本周北京开演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23-04-25 08:59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韩昕媛)由青年导演张慧执导并担任编剧,讲述三个女孩爱恨情仇的话剧《单宁》,在2022年乌镇戏剧节上一炮而红,一经亮相便创造了单戏剧所有门票售罄的最快记录,获得了票房和口碑的双丰收。

首演后,《单宁》的剧本和演员的表演都在巡演的过程中得到不断的调整和精进,相比首演的版本节奏更加紧凑,展现出更加纯熟的舞台视觉呈现。目前该剧本轮巡演的杭州、上海站演出已经完美收官,4月26日—5月1日,这部大热话剧将迎来本轮的最后一站,于北京鼓楼西剧场开演。

官方供图

这部剧作在乌镇戏剧节上获得了广泛的好评和赞誉,观众和评论家们一致认为,《单宁》是一部很有思考和温度的戏剧作品。作品之所以取名叫做《单宁》,最初是源于导演张慧看到了女性关系间饱含的酸涩气质,而最终她决定将整个故事发生在一座名为“单宁”的酒窖中,这里留存着Shiira和Sky的童年记忆,也见证着几个女孩感情的发酵、变质甚至彻底破碎。在剧中,“单宁”便成了女孩间这种关系的绝妙隐喻。

作为大麦“当然有戏”的特邀导演,未来当然有戏将与导演张慧展开长线合作。当然有戏在建立之初就已经开始对行业人才的培养和孵化,2021年,当然有戏发布了两个孵化项目:与鼓楼西戏剧、新时代集团联合发起的话剧孵化项目“1+1青年导演戏剧制造计划”。

此外,当然有戏还与上海大剧院联合发起的“新音乐剧孵化计划Fly Plan”。该计划除了孵化项目,还提供了音乐剧创作课程,其中已经有人陆续进入商业制作的团队,拿出的作品也有了很大的成长。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