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八达岭夜长城4月28日起将常态化开放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23-04-27 16:08

北京商报讯(记者关子辰葛婷婷)4月27日,据八达岭文旅集团消息,八达岭夜长城自4月28日起将实行常态化开放,从以前的每周五、周六和法定节假日开放,调整为常态化(每晚)开放。同时为保证参观质量,夜长城将每晚限流接待3500人,并实行预约机制。据悉,游客可以通过“长城内外”小程序等方式提前预约。

八达岭文旅集团供图

此次开放的夜长城,经升级改造后,游客可以远观、中赏、近融三种方式欣赏八达岭长城景区多种不同风格的景色。

此外,八达岭夜长城还将推出长城国礼打卡茶马一角情景体验馆、《梦回长城·八达岭》沉浸式体验项目、蕃尼探长城八达岭少年使者等产品,为游客打造高品质夜游体验。

据八达岭文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荣欣锋介绍,八达岭夜长城体验活动持续丰富产品内容,打造夜间消费“文化IP”,有效带动区域经济产业带动和发展,进一步繁荣北京夜间经济。

接下来,八达岭夜长城体验活动将持续以“传播长城文化、服务美好生活”为使命,不断厚植创新理念,通过文化创意设计、内容导入、活动植入等,成为长城文化的输出地、优质文化企业的集聚地、市民文化消费的体验地。

此外,“五一”期间,八达岭文旅集团还将推出八大主题高品质出游线路和产品,包括:“夜游长城浸之旅”、“星空烧烤嗨之旅”、“亲子研游学之旅”、“百里画廊梦之旅”、“秘境打卡探之旅”、“景区直达通之旅”、“寻味妫川宿之旅”、“长城内外购之旅”等,邀请市民和游客赏春花、游长城、住民宿、品美食。

八达岭文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荣欣锋介绍,世葡园星空不夜城将于“五一”假期正式开业,并将一直持续开放到10月。活动期间世葡园将推出100多道美食烧烤、欢快畅饮爽口啤酒、观看草根达人文艺演出等服务。此外,世葡园的房车和露营项目也将于假期面向游客开放。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